繁花花🌸

杂食党,恰很多cp

undertale三周年快乐!!

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到三周年了,还记得第一次看到结局的时候吗?还记得最后的时候吗?结局承载了很多人的希望和梦想的,我倒是挺喜欢这个圈子的。虽然这几年发生很多不太好的事情。但这也不能改变,喜欢这个圈子理由,undertale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游戏,可惜啊,就是没有玩过呢,只能看着up主玩,我一开始呢,是通过呆桑视频,才逐渐进入undertale的圈子,到后面是知道了九鸭大大知道了桃源,也是通过桃源,进入了第一个ut的群。那个时候的我们吧,聊着ut,玩着游戏,唱着歌,有些大大也会在群里面发一些他们画的画。像我们这样的小透明啊,也只能仰望。但是呢,也是ut,让我认识了那么多人,如果我不接触的话,可能也认识不了她们了。那,我就不说太多了,最后再说一遍undertale三周年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2)